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乾乾淨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乾乾淨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啊,現在的我吧,身邊真的特別乾淨,乾淨到我自己忍不住咋舌的地步。很乾凈,明明混了那麼多年學校,讀了那麼多年書,好歹我的人生也有了十幾年吧,可是回首一下,又覺得自己真是個很失敗的人啊。

  特別特別的失敗,失敗到我自己難以啟齒的地步了,這樣失敗的我啊,還有什麼理由繼續這樣生活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錯誤源頭到底在哪裡,可是錯了就是錯了,承認便是。這樣失敗的我啊,明明我很小心翼翼的活着,很多時候交朋友也都是小心翼翼的,會捧着他們。可是這樣的交朋友方式我自己也很累啊,就像是一直遷就一個人的感覺一樣差勁,這樣差勁的感覺,我很討厭,而我那麼小心翼翼了,到最後他們還是全部離開我了。許多人和我承諾了很多,海誓山盟又或者是天長地久,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啊。可是到最後,他們都沒有實現,有點想笑,自己活得很孤獨吧,可是這也是我失敗的生活,失敗的生活方式啊。一生晃晃,走到最後來,我還是一無所有的那個人,身邊乾乾淨淨,卻也孤孤單單,心裡清清明明,發誓如果有人對我好,我一定會加倍給它的。可是就像是被關在瓶子里的魔王,他說一百年來的人我要給他財富……等等,到最後他也累了,他說一萬年來的人,我要吃掉他。很好,到最後魔王也厭了萬年千萬的等待,太累了,沒有人會繼續堅持下去了。我的加倍好的承諾,或許也不會有實現的機會吧,骨子裡就是個很爛的人呢,到頭來也依舊那麼失敗,自己的生活該怎樣繼續下去呢?這個答案對於我來說都是未知的,或許平凡也是一種罪吧。

  身邊依然乾乾淨淨,但是如何呢?心裡清清明明,或許我就足夠了吧,孤獨也好,一個人也好,我都要繼續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身邊乾乾淨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乾乾淨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