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慮問題需周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慮問題需周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我們碰到一些問題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把問題考慮周全了,盡量考慮周到了,才有可能避免一些問題。尤其是當遇到一些重要的問題,或是碰到一些重要的事情的時候,否則的話,那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就像這一次高考中,就有幾位同學可能是沒有考慮周全而釀成了一些不堪設想的後果。這幾位同學因為離考場比較遠,因此為了避免考試的時候,可能路上會擁堵啊等出現一些狀況,於是,就在考前住在了離考場不遠處的旅館。按理來說,其實,這幾位考生應該也是考慮周全了。因為他們已經考慮到因為路途遙遠,可能會遲到,因此,才住在了離考場比較近的旅館里。可是,總是有意外會發生的。就在這幾位考生要去準備考英語的時候,就出現了狀況。他們本來提前從房間里出來,隨後,一起乘坐電梯下樓,準備趕赴考場的。誰知道,電梯竟然發生了故障,把他們幾個困在了電梯裡面,儘管他們大聲呼救,最後,消防官兵也是把他們幾個營救出來了,他們急急忙忙地趕往考場。可是,英語早已經開考。他們還是沒能趕到,最終因為遲到了,不能進考場。其實,哪怕允許他們進考場的話,他們也會錯失聽力考試。

  其實,通過這件事情。我們不難可以總結出,其實,原本他們考慮問題也算是周全了。而且他們為了不要遲到,也提早出門了。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如果選擇電梯下樓所會發生的意外。其實,他們應該也對電梯事件略有所聞的。在現實生活中,電梯出現事故的現象還是屢見不鮮的。如果,他們考慮到這一點,而是選擇走樓梯的話,那麼,剛才的那一幕就不會發生。但也許他們也沒有想那麼多,以為不會發生什麼意外的,可是,偏偏意外就發生了。既然事已至此,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了。所以,考慮問題還需周全,盡量的做到周全,像這種意外就可以避免一些。

您正在瀏覽: 考慮問題需周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慮問題需周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