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廣場一片乾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廣場一片乾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下午,媽媽帶着我去人民廣場玩。 

  我們來到廣場,由於昨天下午刮大風,廣場的地面上被刮來許多垃圾。有一團團的小紙團,大風吹來,樹葉也紛紛飄落下來,跟着小紙團吹走了,風停下來時,小紙團被吹得東一堆西一堆。 

  我正想着:這些垃圾該怎麼處理呢?這時,一位清潔工阿姨走過來,她手拿着掃把沙沙地掃地,掃了一桶又一桶的垃圾倒進垃圾箱里,咚咚地推走了。一會兒,阿姨把廣場掃得乾乾淨淨的。 

  看着清潔工阿姨那樣辛苦地勞動着,我便跟着四處尋找垃圾,幫忙清掃。忽然,我看見一位小男孩把喝完的飲料罐扔到地上,我把它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並告訴他“請留住一片乾淨。” 

  夕陽西下,廣場顯得一乾二淨,沒有一點垃圾。走過這裡的人們不約而同地讚歎道:“人們廣場真乾淨啊!”

您正在瀏覽: 給廣場一片乾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廣場一片乾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