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恨侵略者----讀強盜世界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恨侵略者----讀強盜世界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痛恨侵略者----讀強盜世界有感 標籤:世界有愛作文 強盜作文 痛恨作文 侵略作文

痛恨侵略者 

   ------讀<<"強盜世界">>有感 

   今天,我讀了<<"強盜世界">>這篇文章,深感對侵略者的痛恨. 

   本文主要講述了;1900年8月15日,八國聯軍攻入北京.當這些強盜一踏上中國土地時,伴隨而來的便是一連串的殺人放火,姦淫搶劫,上至皇宮”頤和園的國家珍寶,下至普通百姓的衣服,糧食,干出了種種滅絕人性的暴行,其損失是不可估量的! 

   看到這裡,我不禁地想到;我們的祖國有光榮的歷史,也有屈辱的過去,八國聯軍進北京便是祖國屈辱的一頁. 

   為什麼八國聯軍敢在我們的國土上肆意的踐踏?為什麼我們的祖國這樣的軟弱無能?那便是因為清政府當時的腐敗落後,封建王朝是我們的祖國在許多方面都遠遠落後於資本主義國家,清政府對於外來的侵略者無力抵抗,有不敢抵抗.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努力的學習,長大后建設我們的祖國,是祖國更加的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痛恨侵略者----讀強盜世界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恨侵略者----讀強盜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