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成長的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呢?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回到家,我看見爸爸正在埋頭寫公文。寫着寫着,他停下比筆,兩眼望着天花板,好像有什麼事,我就問:"爸爸,您有什麼煩惱?”爸爸擺手說:“沒有,沒有。” 

 我又跑到廚房裡,媽媽正忙着做晚飯。我想:“媽媽每天既要上班,又要做家務,她就像一隻上足了發條的鐘,滴滴答答的轉個不停。”想到這裡,我湊上去問:“媽媽,你整天這麼忙,一定有很多煩惱吧?”媽媽轉過身來瞧了瞧我,笑呵呵地說:“什麼煩惱,我哪來的煩惱,有你這個乖兒子,我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會有煩惱呢?”我無精打采地回到書桌前去,托着下巴發起了呆。“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來。 

 哎!真煩。突然,我一拍腦門,一下子明白啦,原來拚命地去找煩惱不就是我的煩惱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