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起來,同學們都以最快地速度在自己的座位上準備妥當,不多會曹老師大踏步地走到教室門口,只見他手裡拿着一疊試卷,我的心“咯噔”一下:糟了!糟了!老師也不通知一下,害我昨天晚上沒複習。我腦門上直冒冷汗。 

眼見着試卷從前面的同學的手中一個個地往下傳,我的心跳也一下下增加了速度。萬般無奈地拿到試卷后,又手忙腳亂地開始寫姓名學號。糟糕,不知是不是太緊張的緣故,第一題我就想不起來了。看題型應該是很好做的,可腦子裡就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我的臉也憋得越來越紅,豆大的汗珠開始從額頭上流下來,“怎麼辦?怎麼辦!”我心裡焦急地念叨着,“一定要把第一題做出來,不然下面的題目可怎麼辦啊,深呼吸,深呼吸……” 

經過了漫長的難熬的“讀題做題”過程,終於進入檢查階段,拿起試卷,我長長地舒了口氣。可還沒檢查到一半,語文老師又跑進來說:“數學考好了考語文!”啊!我剛放下的心又提了起來。哦!不!語文我也沒複習!難道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早就約好的嗎? 

很快地,數學試卷傳上去了,同時那語文試卷又傳了下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頭痛,恨不得把這試卷扔了。 

今天本以為會是一個好日子,可剛好相反,老天爺,你幫幫我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