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之旅第六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旅第六集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第六集《去花之國》 

  “走吧,快點,她們倆的命可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上啊!”夢瑤急迫地說。“是,大姐,那個大哥還在睡覺呢!”夢瑩回答。夢瑩變得活潑可愛了。夢瑤發起火來:“什麼,浩——宇——死豬,還在睡呢!”“哦哦哦!我馬上起來,一定,一定,大娘。”浩宇懇求道。因為夢瑤要是發起火來,那是多麼地可怕啊!所以人都在彩虹國見過夢瑤發火那個超級可怕的樣子。 

  “什麼,你這個死懶蟲,竟然敢叫我大娘,看我不揍扁你。彩虹天空,聖潔白雲,把浩宇變成豬。”夢瑤氣瘋了。一道金光閃過,浩宇真的變成豬了,是個可愛的小肥豬。彩蝶兒說:“既然都這樣了,那你就先當著豬吧,我們把你當寵物帶着。”“不要啊!求求你們,如來佛主。”浩宇哭着哀求道。真搞不懂她們,這個時間還有心情在這兒鬥嘴。 

  “走嘍!”夢瑩說道。“我們就用轉移魔法吧,正好上一節課。來,跟着我學,彩虹天空,蝴蝶飛舞,瞬間轉移。切記,心裡要想着你要去的那個地方。”“彩虹天空,聖潔白雲,瞬間轉移。把你變回來吧。彩虹天空,聖潔白雲,恢復。”“彩虹天空,宇宙力量,瞬間轉移。”哇!她們一下子就來到了花之國的宮殿門口。彩蝶兒說:“進去先拜訪一下國王和王后,這是最基本的規矩。”“是——。”他倆有氣無力地回答。“哼哼,你們看看,這是誰?”黑蝴蝶手上抓着夢馨和夢冰,“你們還進去嗎?”她們一看,“啊!是夢馨和夢冰,這可怎麼辦?”夢瑩尖叫。“別慌,讓我來看看,彩虹天空,召喚精靈夢菲菲。”還是彩蝶兒機靈,夢菲菲一下子就出來了,“請問你們要問我什麼事?”夢菲菲有禮貌地問。“你看,夢馨和夢冰被黑蝴蝶抓了,這可怎麼辦?”夢瑤搶着說。這時,黑蝴蝶說:“你們怎麼那麼慢啊!我等不耐煩了,再說去花之國,我就把她倆掐死,再給你們30分鐘,足夠了吧。我先走了。”“好吧。”她們很不情願地說。黑蝴蝶飛走了。夢菲菲說:“你們幾個先變身,夢瑩,你趁黑蝴蝶跟其他倆人打鬥時,去把她倆給弄回來,一搶到手,就馬上用保護屏,知道了嗎?”“知道了。”她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彩虹天空,聖潔白雲,變身。”“彩虹天空,宇宙力量,變身。”“彩虹天空,晶瑩珍珠,變身。”“彩虹天空,蝴蝶飛舞,變身。”老師也變身了,樣子好漂亮,頭髮是淡粉色的,裙子是彩色的,上面還映着蝴蝶,靴子是淡紫色,翅膀也是淡紫色的,因為是老師嘛!“喂!黑蝴蝶,你死到哪去了。”夢瑤叫道。“別叫了,我在這兒。想好了,蠻快的呀!”黑蝴蝶陰笑着說。“說那麼多廢話,不羞啊!看招,彩虹天空,聖潔白雲,白雲戲弄。”黑蝴蝶身旁馬上有許多白雲,數也數不清,黑蝴蝶說:“切,就這點雕蟲小技,看我的,烏雲天空,化解。”黑蝴蝶的身旁的白雲一下子就變成了霧氣散了。夢瑤的嘴都成“O”形了,幸好夢瑩已經去放夢馨和夢瑩的地方了,眼看就要到手了,看黑蝴蝶總覺得有點不對勁,一看,啊,自己中了調虎離山之計了。準備飛奔過去,彩蝶兒飛上去說:“你的對手是我。”“對,是我們。”夢瑤和浩宇也飛上來了,說。夢瑩在她們的掩護下,得手了。她馬上使用了保護屏,把她自己和夢馨、夢冰都保護了起來,而且她所使用的保護屏,不僅能擋外面的攻擊,還能猛烈反擊。 

  這邊,彩蝶兒說:“我們合擊吧。”“好。”她們回答。“合擊。”橙、藍、紫三種顏色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小綵球,奔向黑蝴蝶,黑蝴蝶被打了個措手不及,連忙逃掉了。 

  夢菲菲突然過來了,說:“要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你們先聽哪個?”“壞。”夢瑩回答。“好,壞消息是夢馨她們不知怎麼回事,毒性加重的更深了,不應該這樣,我懷疑是黑蝴蝶又給她們加了一針,她們的存活期只有三天了。”夢菲菲說。“啊?不會吧。你有沒有搞錯哎。”夢瑤說。“那麼,還有個好消息,你們的魔法都提升了一級,除了夢馨公主和夢冰公主。”夢菲菲高興地說。說完就消失了。“耶耶耶!但是好可惜哦!她倆不能升級了。”夢瑩說。“我們準備進去吧。”彩蝶兒說。 

她們會找到花露嗎?艾魯魔王還會使出怎樣的詭計? 

請看下集《遇見天使》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旅第六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旅第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