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近視的苦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苦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看見班上有的小夥伴早早的就戴上了眼鏡,我那個時候還十分羨慕他們,覺得戴上眼鏡是刻苦學習的標誌,並且看起來也十分的斯文,我當時也十分想戴上眼鏡。

  但是到了我現在眼睛已經近視了以後,我才明白自己當時的想法是多麼的荒謬,我現在特別的苦惱,自己戴上眼鏡以後,很多事情都變得十分的不方便。

  早上起床以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找眼鏡,如果不戴眼鏡的話,走路都有些暈,暈乎乎的,看東西也十分的不清楚。坐在班級上課的時候,即使戴上了眼鏡,但是有的時候位置太靠後了,也會有些看不清黑板上的字,這讓我學習的時候十分的不方便。除此以外,到了晚上走夜路的時候,由於近視的緣故,我眼睛的視力更差了,周圍的一切在我看來都是十分模糊的,每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總是眼睛很累。

  事到如今,我已經近視了,雖然沒有辦法挽回這個不爭的事實,但是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保護好自己的眼睛,讓視力不再往前發展,維持到現在這個程度,讓自己的眼睛得到更多的保護。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苦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