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懷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懷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信陽市倍特教育 五年級  楊宗元 

  一天,我在媽媽的房間掃地,突然發現了我出生時的一張記錄表。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你懷我時很累嗎?” 

  “是啊!你呀,可把我累垮了!”媽媽說。怎麼可能,我那麼輕,媽媽居然嫌我累,真是怕苦怕累!我心想着。媽媽笑眯眯地說;“要不,你來體驗一下?”“好啊!”我毫不猶豫地說。 

  媽媽做了一個水袋,給我背着。我背上它,覺得沒什麼變化,於是就高高興興的去玩了,誰知剛一換鞋,覺得肚子痛得無比,累得我直喘粗氣,像是多了一個累贅。好不容易換了鞋,準備去玩健身器材,誰知往日輕鬆無比的仰卧撐,今日卻十分難做了,我突然覺得自己笨手笨腳的,又累得我喘不過起來。當我準備上樓回家時,我又氣喘吁吁,彷彿背着沉重的輪子一樣,我艱難地行走着。終於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上了樓。 

  回到家裡,媽媽笑着問:“怎麼樣,感受如何?”我一邊喘氣,一邊說:“我可……不幹了!”媽媽沒等我說完,就把水袋取了下來。我頓時覺得輕鬆了很多,彷彿有從千斤巨石到一粒石子一般的感覺。 

  通過這個體驗,讓我深深地明白了做母親的不容易。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多幫助媽媽,幫她分擔一些家務,讓媽媽輕鬆一些。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體驗“懷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懷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