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月23日  星期日  天氣:陰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但是他要加班,很晚才回到家。他到家后,我拿了一串荔枝,遞給了爸爸手中,對爸爸說:“爸爸,祝您生日快樂!”爸爸聽了,高興地笑了,欣慰地說:“謝謝蓉兒!”我聽了蹦蹦跳跳地來到媽媽身邊坐下,輕聲問媽媽:“您對爸爸說生日快樂了嗎?”“還沒有呢!”媽媽小聲回答。這時,媽媽捌開一個山竹,也拿去給爸爸:“生日快樂!”接着對爸爸說:“你看,女兒能把我們的生日記得很清楚呢!反而我們自己忘了”爸爸說:“是呀!她是個懂事的小孩。” 

  聽了爸爸的話,忽然讓我生出了許多感受:平時我的生日,爸爸總會買回一個香噴噴的大蛋糕給我,又請小夥伴和我一起過慶祝生日;媽媽過生日時,有時媽媽執意不做生日,不要訂生日蛋糕,爸爸還是陪媽媽去逛商店,給她買幾件衣服;而爸爸自己過生日時,卻什麼都不買,有時還要加班,就像過一般的日子一樣。 

  現在能真正關心父母的孩子能有多少呢?記得有一次我在公園裡玩,忽然聽到一對小姐弟的對話,小弟弟說:“姐姐,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是不是送點什麼給她,媽媽就會表揚我呢?”“是啊!爸爸媽媽最容易滿足了,只要問候一聲,他們就會表揚個不停。”我想:現在的社會就像個大染缸,小孩子也變得越來越“聰明”,知道怎麼做就能達到自己的目的。 

  爸爸,您這麼關心我,我也很愛您!謝謝您! 

  市九小 四(2)班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