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叔叔的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的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叔叔的童年趣事 

親愛的凱凱哥哥: 

  中秋節快樂!昨天,我聽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你想知道嗎? 

  有一個小男孩,長得特別像小女生:白皙的小臉蛋,紅潤的小嘴,一笑起來兩個深深的酒窩就像兩朵小雛菊綻放開來。這個小男孩最愛照相,只要有人照相,不管認不認識,他都會衝過去,站在中間,甜甜地笑着,讓人不忍心拒絕。 

  有一天,小男孩的媽媽買了一隻大公雞回來準備燉湯。大公雞昂着頭在廚房裡走來走去,油亮的冠子有節奏地抖動着,鮮艷的羽毛就像一件彩虹衣。小男孩一見這隻美麗絕倫的大公雞,不禁緊緊抱着它,苦苦哀求媽媽:“媽媽,求你不要殺這隻大公雞啦!你瞧它多美呀,我要和它做朋友!”小男孩的媽媽一聽,眉頭皺了皺,說:“一會兒吵着要吃大公雞,一會兒又要和它做朋友,真拿你沒辦法。好,好,不吃大公雞了,你下去玩吧!”小男孩一聽,樂呵呵地跑下樓玩兒去了。 

  中午,小男孩玩累了,一回家看見桌子上有一大鍋雞湯,立馬像餓狼一樣撲過去,拎起一根碩大的雞腿,狼吞虎咽起來。小男孩的媽媽在一旁看着他的吃相,不禁竊笑:“還說要和它做朋友呢,吃着雞肉也不問雞朋友跑哪兒去了。”從此,這個小男孩再也沒問過他的雞朋友哪兒去了。 

  哈哈,你猜出來這個小男孩是誰了嗎?告訴你,他就是我的叔叔。這件事發生在他六歲的時候,怎樣,有趣嗎?你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嗎?請你來信與我分享。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表妹:小昕 

  2009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叔叔的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