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河姆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河姆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日。我迫不及待想玩,而作業卻毫無動搖的我早已躍躍欲試,上班的姐姐放下包,伸伸懶腰,顯得十分有精神,喝道:“哦,休息6天,今早去何玩?”媽媽雙手插腰,傲氣地說:“去餘姚買衣服去吧,‘吃’和‘穿’最要緊了”我那顆小小的心,活躍地跳動起來,拍手叫好:“隨便哪兒,只要渡船過一夜,哪兒都ok。”姐姐沉思了一會兒,低聲說:“要不,去餘姚河姆渡吧,我以前學到過那麼一篇課文,或者去金華雙龍洞吧”接着又轉頭問我“婷婷,你學到餘姚河姆渡的課文嗎?”“哦?”我摸摸下巴,一副思考的樣子,“啊!我想起來了,我上個學期學到過金華雙龍洞這篇課文,可什麼姆-渡我從未聽說。”還是爸爸一口咬定:“婷婷和盈盈去買飲品和零食吧,我去把車子從米廠里開出來,喏,還有啊,要上廁所的早點上呵,高速公路可不是您的馬桶哦!”我和姐姐去超市買東西去了,爸爸則去開新途觀汽車咯,要30十多萬哦,可不是一筆簡單的數據,若不是媽媽東借西涉,哪來這豪華的汽車。

  上了車,經過汽車內裝的導航,一家子順利到餘姚河姆渡。到了河姆渡,把車子停到了停車場,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對我們說門票的事,姐姐出了五塊錢,到景區玩的地方,那裡隔了一條河,要乘船才能過去呢,五塊一人,一個來回。到了河姆渡,太陽灑下一束束陽光。我們首先到進口處,我和姐姐拍了一張靚照,繼續前進,一個指路牌映入眼帘,一竅不通的媽媽看了老半天,才看懂了廁所在哪個位置。首先呢是先到了河姆渡博物館,不用錢,但要取票,讓人難免覺得怪怪的。進了博物館,眼前煥然一新,燈光十分微弱,有點晚上的感覺,又有點怕怕的,展現在眼前的是‘大象的牙齒’‘鐮刀’‘祖先’‘人骨’等等,看得我驚心動魄,那都是好幾百年前的了,還有草房觀賞……

  最樂的是爸爸給我買了心愛的玻璃球,也許是河姆渡留給我的紀念品吧!今天好精彩,那雖然十分渺小,但卻是我人生的一個光彩,一片光輝。

  一想起那精彩的時刻,我真是心潮澎湃啊!

  五年級:美麗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遊河姆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河姆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