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鄰居家的那頭水牛,每個星期天都要去看看它。 

  有些人不認為牛可愛,就腳大些,可走起路來還是太慢了。可我卻不這樣認為,它彎彎的角像月牙兒一樣,那大眼睛圓溜溜的,怎能叫我不喜愛呢? 

  牛不僅外貌讓我喜愛,而且它的勤懇,不圖回報的精神更讓我值得學習。一到春耕夏耕除了晚上,它哪還有休息的時間。牛在泥田裡走來走去,背負着沉重的犁耙,任勞任怨,可還是被一些人無情的抽打。當我看到這幕時,寧願打在我身上,也不願打在牛身上啊!它沒有埋怨,沒有記恨人類,勤勤懇懇,為民造福。而它吃的又是什麼?喝的又是什麼?吃的只不過是乾草,喝的只不過是池塘里的水,偶爾在水塘里泡一下澡,沒用的時候就被賣了......,我只能是愛莫能助. 

  我的願望是等自已有本領和權利后就不許人類毆打牛,我也要像牛一樣勤勤懇懇不圖回報。 

  我喜歡牛,更喜歡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陳欣 

  2007.11

您正在瀏覽: 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