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一提起我們五(6)班,無不嘖嘖稱讚:“牛呀,太牛了!”全校上下,無人不知我們班的大名,在每屆校運動會,我們可真是出盡了風頭——第一名非我們莫屬。這不,我們又在摩拳擦掌迎接新一屆的運動會呢!就讓身為“小記者”的我來給你們報告比賽實況吧!  

  NO1——“衛冕冠軍破超難記錄”  

  “梁世瑋要跑 800米 了,大家快來加油呀!”我氣喘吁吁地傳達這消息。大家紛紛集中在一起,目不轉睛地盯着跑道,彷彿怕它跑了。“砰”槍聲剛響起,梁世瑋就一馬當先,衝到前方,有一個選手也緊跟其後。不一會兒,那個選手就被“甩”了,梁世瑋仍不動聲色地跑着。我在草坪上陪他跑着,心中卻有點兒擔心——他會不會沒體力。終於,到了衝刺時刻,他飛快地往前“走”(速度還算不上跑的速度)去。“第一名!”我們歡呼起來。回頭一看,其他選手離終點還有半圈呢!更令我們興奮的是,他破了“5年未破”的記錄!  

  NO2——“短跑超人”  

  當我正埋頭寫稿子祝賀梁世瑋時,又有一個運動健將要比賽了。我一看,原來是“短跑超人”邵鍵楊呀!他這外號可不假,他可是未來的劉翔。什麼?不信?那我來給你介紹介紹那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吧! 100米 比賽一開始,他就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飛快地把其他人“拋”在了後面,有個選手拼了命要超過他,他冷笑一下,衝過了終點。結果可想而知。  

  NO3——“黑馬”出現  

  “盧心遠雙連冠?”“別亂說!”“不可能!”但這匹“黑馬”還真得第一了!他比賽時,大家都沒看他,也沒為他喊加油,但他憑實力令我們刮目相看!  

  王傑、阮哲、力誠等人也為我們班做出了重大貢獻。這時,耳畔彷彿又傳來了嘖嘖的稱讚聲…… 

您正在瀏覽: 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