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自己的眼淚是真的很不值錢,自己今天哭了很多次,其實也都是因為媽媽,自己真的就是覺得特別的委屈,本來是沒有想什麼的,包括昨天媽媽她覺得自己不應該回家,應該在堅持幾天的時候自己都沒有想很多,但是昨天晚上回宿舍的時候收到了她發過來的一條信息,說的是想要知道我什麼時候回宿舍午睡,然後她要買餅過來給我吃,其實就是他自己烙的餅,你自己突然間就覺得他還是很關心自己的,他其實也有照顧到自己的情緒的。

  自己正是那一種,如果有被照顧到情緒的話,自己就會特別的容易感動,而且一感動的話就會想很多,本來覺得如果對方不關注自己的話,對方不會去了解自己的心情走向,那其實自己做什麼都不會想要去引起對方的注意,但是當對方真正的讓自己感受到對方是有關注自己的時候,自己就會特別的在意對方的那些情緒對方的那一些看法,自己也會特別的希望對方可以了解自己的每一種情緒走向。

  所以後來自己在收到那一個信息的時候,就覺得是哭了,然後自己一個人在那裡一直默默的掉眼淚,包括今天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都會默默的掉眼淚,本來什麼事情都沒有,本來他拒絕讓自己回家,自己也沒有多想。但是後來他給自己放那樣子的傷心的時候,就突然間覺得好像他也有愧疚感,好像自己也是挺委屈的,然後就真的就那一種委屈感覺就上來了,本來也沒有那麼多的委屈,本來也就覺得很平常嘛,很正常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但是他就關注自己的自己,就突然就覺得特別的委屈,那一種本來被壓抑制住的心情突然間就上涌了。

您正在瀏覽: 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