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回爺爺家玩。 

  我到田野上玩,看見一頭老黃牛,身上油亮油亮的,像一匹黑色的綢緞,眼睛像一對黑寶石似的,耳朵像兩把微張的扇子。牛既沒有像天然野馬一樣的性格,也沒有像獅子老虎一樣的魄力,沒有像鹿、山羊一樣的美貌,更沒有像大象、犀一樣的力氣,而我,只是一頭普通的動物,一頭沒有自由的動物。 它耕地的時候,脖子向前,渾身的飢肉像山丘一樣突起。它的腳步是那樣堅實有力,又是那樣的艱難,儘管汗流夾背,可它不吭一聲,拚命地向前,向前。 

  吃草的時候,它一卷一夾地把鮮嫩的草送進嘴裡,有滋有味地慢慢咀嚼起來,嚼得滿嘴直冒白沫沫兒。當牛吃得正香的時候,蒼蠅和蚊子來搗亂了,牛擺動它那像神仙的拂塵似的尾巴,“啪”地一聲,蒼蠅和蚊子死的死,逃的逃。 

  我每當看見那些不辭辛苦,為主人賣力的牛,便不由自主地聯想起現實生活中那些默默無聞、任勞任怨的人們,他們也為社會主義建設,不求索取無私奉獻的精神多麼令人欽佩啊! 

您正在瀏覽: 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