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詩擴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擴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遠看那綠色的毛毯橫鋪千里,一眼望去,那綠毯彷彿沒有盡關頭,在那與天相接的地方慢慢消失了。也不知是哪傳來的笛聲又像一陣魔音,迷漫了整個森林,牛羊一會兒咀嚼着欣賞看音樂,一會兒又獃獃不動好像是着了魔似的。笛聲停,它們就無所事事的吃了起來,笛聲一來,它們又停止了那大牙的上下移動。一來一往,笛聲就像和動物們玩起了遊戲。漸漸的,太陽伴着美麗的彩霞人西山離去,夕陽西下,這笛聲還在進行,這美妙的音樂到底從哪的來的呢?哦!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可愛活潑的小牧童,晚飯歸來,卧在舒服綿軟的草堆上望月亮呢!小牧童自言自語的嘟囔:”嗯 ,看這條小河邊草這麼茂盛,明天就把羊群帶到這來吧!說不定又可以摸到鴨蛋呢!“說著說著,小牧童好像忘了自己身在何處和周圍的一切,流着口水笑了。逐漸的,小牧童在月光的照耀下進入了夢鄉,啊!這真是以天為被,以地為床,哦,還有風做的大圍巾呢!

  這個小牧童的家真是大自然的饋贈呀!真大!在這種田園風光和悠閑的大自然中,有誰會不陶醉在這仙境般的地方呢?

您正在瀏覽: 古詩擴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