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新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新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羅區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如,登高山公園、蓮花山……這兩個景點雖然平凡,但卻有它的英姿。

  我們一家人來到登高山公園,一進大門看到一些老婆婆在跳廣場舞,舞姿整齊婀娜。在登高山公園塑膠跑道上有清晨來運動的,也有來公園來散步的人。在塑膠跑道邊的石雕,雕刻得栩栩如生。我們坐在河邊的亭子上休息,溪水潺潺,蟲鳥歡唱,匯成了一首靜謐的合奏樂。河畔馬蹄上開得正旺的甲花,芬芳沁人,遠看似天上飄下來的朵朵雪花,掛在一棵高大的枝幹上。其實是鄧甲花,花朵有白有粉,美麗極了!這棵甲花樹給公園增添了很多生機。我們下一站是蓮花山,蓮花山,被城市包圍中的公園。那裡的環山木棧道,可以說是一座古樸而典雅的橋。走在橋上,只看到綠草茵茵,蒼翠茂盛的樹木,成群從身邊疾步而過的鍛煉者,或專註或談笑,盡情享受這“天然氧”吧。橋下的小河清澈見底,看見了一些小石子和顆粒,河水平如鏡子,我和弟弟的身影都倒影在水中。欣賞着這美麗的自然風景,悠閑自在散着步,如同在仙境般,陽光灑落在我的身子上,微風輕拂過我的臉龐,好愜意呀!新羅區,我的家鄉,您不僅氣候宜人,景色優美,交通便利,整潔衛生,您養育的兒女也是那麼勤奮、有素養,我真心喜愛您!

  福建龍岩新羅區外洋小學五年級:林筱微

您正在瀏覽: 美麗新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新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