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榴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榴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嘗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

  今天,我們全家品嘗了一個有“水果之王”美譽的榴蓮果。

  今天我回到家,一股惡臭撲鼻而來,我四處尋找。最後,我在一個黑乎乎的袋子里發現了一個像是膨脹了的狼牙棒的東西。我輕輕地拿起它的柄,湊到鼻子前聞了聞,“喔,真臭!什麼怪東西啊,這麼臭!”“虹雨,你回來啦,猜猜看,我給你買了什麼好吃的?”我拎着怪東西,說:“等一會兒,先讓我把這個臭東西扔掉再說。”“虹雨,千萬別扔啊!”“為什麼?”“這就是我給你買的那個好吃的東西呀。”我一下愣住了,“別開玩笑嘛,你讓我吃着臭東西,噁心死了!”媽媽說:“什麼臭東西呀,這可是熱帶水果之王榴蓮果啊!”

  爸爸拿了水果刀想撬開它,可是,它的皮實在是太厚了,就像堅硬的盔甲,上面還長着又厚又硬又尖的長刺,根本撬不開。爸爸又找來了一把鐵鎚,把刀放在榴蓮上面用鐵鎚使勁的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的皮砸開了一條小小的縫兒。然後,爸爸又用刀使勁兒地撬,好不容易才把它撬開。

  榴蓮被撬開之後,一股更濃的臭味散發開來,臭味填滿了整個房間。我們趕緊把鼻子捏上。我受不了了,對爸爸說:“別吃了吧!這麼臭,一定不好吃的。”

  爸爸一隻手捂着鼻子,一隻手試着探性地拿了塊金黃色的肉,用舌尖輕輕舔了一下榴蓮肉,然後放進嘴裡,有滋有味的說:“啊,真是天下第一美味!”看到爸爸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跟媽媽忍不住也品嘗了起來。“唔!確實不錯嘛。”我笑着說

  榴蓮肉像一塊不會融化的雪糕,粘在舌尖上軟綿綿的,特別甜。不到一分鐘我就吃了一塊

  沒想到聞着臭烘烘的榴蓮,吃到嘴裡,卻很香甜。這個大榴蓮不一會兒就被我們“一掃而光”。

  原來榴蓮這麼好吃,這麼香甜,難怪它在許多國家裡被人們稱作“水果之王”呢!

  玉林市玉州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朱虹雨

您正在瀏覽: 嘗榴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