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時候起,我幾乎無時無刻不在想:什麼是幸福?經歷過一件事後,我明白了:幸福就是生活在幸福中國,做一個幸福的中國人!

  那是萬里晴空的一天,我獨自在家,坐在床上,吃着零食,看着電視。忽然,肚子一陣疼痛,本來以為是吃多了鬧肚子,可喝了幾杯水之後,還是疼痛難忍,我邊捂着肚子邊去找奶奶,“奶奶,我肚子疼!”“呦,那疼呀?”“這兒”我指了指肚子右邊,“呀,不會使得闌尾炎了吧?”“不會吧?”我以為奶奶是猜的,可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奶奶給爸爸打電話,爸爸開車帶我去醫院一查,還真是闌尾炎,而且急性的,我馬上住進了醫院,做了手術。住了七天院,花了2200多元錢。回了家,我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就問媽媽:“媽媽,我上的保險和“農村合作醫療”不是住院可以報銷嗎?”“對呀,我怎麼給忘了呀!”於是,媽媽馬上就去了學校和保險公司。沒過幾天,一共就給報銷了1400多元呢!又過了一個月,有人打電話來,說在縣醫院住院的有給返了900多元,叫我們去取呢!這樣算起來,我住院不但沒花錢,還“賺了”100多元呢!

  之所以能發生這樣的事,都是黨的功勞,是黨的政策好,那麼,我們就要思考一個問題了:我們應該怎樣做來回報社會,回報黨呢?首先,我們要好好學習,從老師那裡獲取知識,提高學習能力。其次,我們要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在生活上,我們要講究樸素,勤勞,做事認認真真,不馬虎,做一個四好少年,盡我們自己的力量,才能建設一個幸福中國!

  五年級:王思婧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