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科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科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人們使用的交通工具再也不是排放着大量尾氣的汽車,而是22是新發明的太陽能環保汽車,這種汽車水陸空通用,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只要一個摩托車的價錢就能把車開回家,因此,就算窮人家也能買得起。 

  這種汽車的車身是太陽能吸收板,車身呈弧形,車上顏色可以隨你的心情變化而變化,當你心情不好時,顏色會變為紅色,當你心情舒暢時,顏色會變為綠色。這種汽車速度驚人,它的車尾安裝了3個火箭加速器,其速度比超音速飛機還快。但是車這麼快會出事故嗎?當然不會,因為車內有一個微電腦機器人,每當要撞車時,就會自動開啟噴氣裝置,使車浮起,就這樣,一場事故就避免了。車的頂部是一個螺槳, 

  想飛的時候就可以飛起來。車底的輪子也可以收起,變為滑浪板,再加上噴氣裝置,就可在海上遨遊了。這種車無需自己控制,全部是由電腦控制,只要在控制面板上設計要去的地方,它就會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路程非常遙遠,感到無聊是怎麼辦?沒關係,車的後段有足夠大的空間任你玩耍,裡面還有一個按鈕,按下按鈕會彈出一個桌子,桌子上又有幾個按鈕,第一個打開電腦,第二個打開全球衛星電視,第三個是彈出一個玩具箱,第四個打開檯燈。車內還有一張多功能床,睏乏時,可在床上躺一會。到目的地會自動叫你下車。怎麼樣未來的科技發達吧! 

  未來科技真發達,但我們不努力就不會有發達的科技!同學們,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科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