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不息的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不息的籃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放假了,我們班上這群熱愛籃球的“頑固分子”依舊是“自強不息”。這使得本以為可以在假期里偷閑的父母,又得“背水離閑”的為我們洗那一件件臭氣難聞的球衣了。

  今天,天公不作美,烈日高照,似乎是在烹飪“滿汗全席”,而我們呢?就像那不可或缺的“烤乳豬”。儘管如此,我們對籃球的狂熱依舊不肯停息,縱然氣溫再高,又能奈何我們呢?

  比賽開始,我們兩隊便使出渾身解數,相持而戰,即使是摔倒在地,也要捨身護住球。氣溫越來越高,我們的熱情也越來越高,像是在與天公比“熱”呢。身上早已是汗流浹背,臉上卻依舊掛滿笑容,這大概就是籃球的魅力吧!兩隊的比分隨着氣溫交替上升,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打得難解難分,最終只好以平局收場了。

  儘管回家又免不了一頓“臭罵”,但我們對籃球的狂熱依舊不肯停息,讓我們乘着暑假的熱,痛痛快快的為籃球“熱”一把吧!

您正在瀏覽: “熱”不息的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不息的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