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自己不是吃那一個葯,然後特別容易餓嗎?這些其實我一直都在忍受着,然後也沒有跟其他人說,自己只是在回宿舍的時候會拿手機跟媽媽抱怨一下,然後媽媽他就是說可以在我吃飯之前拿東西來給自己吃,就是拿一些肉類的東西可以聽一聽油量吧,可能這樣子就不會那麼的省味,吃那些葯的時候,但是自己拒絕了,畢竟那樣只是真的很麻煩,而且再過兩天就可以回家了,那是自己前幾天就這麼跟他說的,畢竟現在對我來說明天就可以回家了,雖然說有點迫不及待,雖然說明天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說真的有點遙遠。

  自己現在在學校也就只剩下牛奶了,所以自己喝起牛奶來的那一個速度也真的是特別的驚人,自己其實也可以不要喝的,畢竟喝水就行,可是肚子裡面總感覺空空的,所以就想要喝點甜的東西,會那樣子會緩解一下肚子的不舒服狀況會讓肚子舒服一點,所以自己真的就是喝起牛奶來也是完全沒有自制力,自己是特別羨慕其他人可有那麼好的身材的,可是自己卻沒有足夠的自制力,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那樣子好身材的人,自己是真的沒有那樣子的自制力,畢竟如果自己想要有那樣子讓自己羨慕的身材的話,自己肯定是得在飲食這方面注意攝入量的,可是自己完全就沒有那一種能力,可以去控制自己的攝入量。

  然後下午的話發生了一件讓自己挺感動的事情,就是自己在那裡嚷嚷着說自己也想吃東西,但是自己已經沒有東西吃了,然後自己的新同桌聽到自己這麼說之後就說我想吃什麼東西,他還有麵包,然後他就拿了那個冰淇淋麵包給自己吃,真的也是特別自然的舉動,可能他之前就是這麼做人處事的吧,然後自己跟他同桌之後也讓他認為自己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的,所以他也就那麼的慷慨的把那一個大麵包讓給自己吃了吧,所以也算是有很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