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這片大地,居住在了整個城市。

  不用說,我就知道秋天是一個美麗的慈祥母親,她有嫵媚的容貌,有可愛的兒女,還有那伴隨着她的橙色絲帶。

  爸爸開車送我到學校時,枯黃的樹葉常常給車子撒一點點點綴。這時,秋姑娘的大女兒秋風,把鑲在車上的落葉拿下來;時而還給學校門口吹吹灰塵,是學校纖塵不染。她吹落了女同學頭上的頭花,還吹散了頭髮;一轉眼,秋姑娘的二女兒來啦--秋雨。

  扎着兩辮子的秋雨可好哭了,只要一哭,就會好好地下上一陣大雨。大雨把男同學的褲子衣服打濕了,但他們還在嬉戲,那秋雨好像是他們好久不見的朋友;女同學不希望打濕衣服,撐起雨傘,雨傘成了秋花。秋風吹着落葉,清潔工叔叔花了好長時間在掃起樹葉,小樹葉心裡卻說:別掃,別掃,我也是這裡的主人!”呵呵,原來小樹葉就是秋姑娘的小女兒呀。蒲公英妹妹也來做客了,她牽着小樹葉的手乘着秋風做的滑梯飄下來了,像兩個小傘兵。一邊飄,一邊說著悄悄話。

  這時,我打開日曆,再過一些日子,就立冬了。冬爺爺也會喜歡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