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森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森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儀征化纖第二小學四(1)班  王常昊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快樂精靈。這些快樂精靈有的代表着一種動物,他們是;山羊精靈多面體、刺蝟精靈蓮蓉苞、猴子精靈阿酷和龍精靈查理。還有一些代表自然現象的快樂精靈,他們是火之精靈卡卡、水之精靈花花,木之精靈非奧、風之精靈貝貝,雷之精靈歡歡和光之精靈晶晶。 

  這些快樂精靈就住在快樂森林裡的快樂村裡。他們的村長是龍之精靈查理。這是個世界上最快樂的村子,但現在一點也不快樂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在村子的中央有一棵蘋果樹,這棵蘋果樹上結着7種顏色的蘋果各1個。傳說誰拿到了這棵蘋果樹和七彩蘋果,就能擁有神奇的力量。蘋果樹為了不讓壞人拿到七彩蘋果,就把這七彩蘋果分別藏在不同的地方。這棵蘋果樹是一個叫老頑童的人給快樂村人的一個禮物。就在前不久幻影魔王拿走了那棵蘋果樹,所以快樂村不快樂了。 

  為了讓快樂村重新快樂起來,查理、多面體、蓮蓉苞和阿酷準備去找7個彩色蘋果和那棵蘋果樹。 

  出發了,但他們還不知道先去哪,聽上一任村長說村口的快樂石下有一張快樂圖,可以告訴他們7個彩蘋果在哪。他們把快樂石推開,快樂圖突然從土裡飛出來。查理打開圖紙看見第一個蘋果在南極,只見快樂圖把他們托起來,直飛向南極。他們飛了三天三夜才到達南極,查理看到圖上出現了一個山洞,經過分析,果斷的說:“我看這裡肯定藏着一個。我們去看看。”他們走進去一看,山洞中央有一個岩漿池,圖上顯示出了蘋果就在岩漿池中。為了讓村子再快樂起來,查理村長身先士卒跳進岩漿池中拿蘋果,奇怪的是岩漿池並沒有把查理熔化掉,原來是蘋果樹在考驗他們呢! 

  拿到了生命蘋果,他們又到東方的中國來拿另一個蘋果,這次他們飛了兩天就到了。他們來到了動物園,發現力量蘋果在老虎園裡的一棵老樹上。這次是阿酷,阿酷剛進去就被老虎盯上了,幸好阿酷跑得快,不然……阿酷飛身上樹拿到了力量蘋果。 

  拿到了力量蘋果,他們又到了北極拿另一個蘋果,這次他們歷經千辛萬苦來到了一個山洞,發現這個力量蘋果是由一隻北極熊守護的,查理和阿酷利用調虎離山計把熊引開,多面體去拿蘋果。 

  拿到了力量蘋果,他們又到了幻影大殿來拿剩下的4個蘋果,他們飛了一個星期才來到幻影大殿。幻影大殿里是機關重重,他們是過五關斬六將好不容易才來到幻影大殿中央見到幻影魔王,經過七天七夜搏鬥終於奪回了蘋果樹和4個彩色蘋果。 

  他們把蘋果樹和七色蘋果帶回了快樂村,快樂村又恢復了以前的快樂,人們過上了安居樂業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快樂森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