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一個人來說,生命是最寶貴的,沒有了生命,你將失去了任何東西。 

  地球上任何生物都有生命。可是,一些細小的生命剛“出生”就被他人“謀殺”了。 

  我看過一篇作文,上面的主人公是一個5歲的小女孩,她用自己的行為讓與她同行的人深受感動、觸動。她愛惜生命的態度簡直讓人無法想象!在公共汽車的后玻璃上,粘着一隻玩具猴子,她跑去司機那說:“叔叔,我可以碰那隻猴子嗎?”“當然可以,小姑娘!”她輕輕取下猴子對它說:“換個姿勢就不累了!”就一句話,體現了小姑娘愛惜生命的表現。 

  為了讓世界更美好!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愛惜任何的生命,就算那生命很小很小!  

  在報紙上,經常登出生命報告,有多少人為了一丁點小事而想不通,去自殺,難道就不可以有別的方法嗎?難道就不可以尋找幫助嗎?中國這樣強大的國家,我就不信全都是無情的人,我就不信沒有人可伸出援助之手! 

  有的人為了減少負擔和路程,去踩草坪。那你有沒有想過,被你糟蹋的小草,因為你的一腳而忍受着永遠的傷痕;有的人為了減少痛苦,在樹上刮出一道道深深的痕迹,那你有沒有想過,被你割傷的樹木,將永遠留下悲傷與痛苦。 

  仔細想想,生命與時間可以說是息息相關,時間慢慢流瀉,生命永遠跟隨着時間走動。 

  記得有一次我父親對我說:“孩子,你再也不要惹爸爸媽媽生氣了,你要知道爸爸媽媽陪伴你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讓爸爸媽媽一直陪伴你到老!” 

  關愛生命、珍惜生命吧!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 不過我現在要說:生命不只是屬於自己,也屬於關愛你的人,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