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不可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不可迷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無事,就玩了一會兒遊戲,誰知道就迷上了cf,我明天沒事就玩,整天玩着,天天玩着。直到有一天。我考試時,我總覺得樣樣不會,,老師發試卷時,我驚呆了,我考了一兩分,平時我都是能過考的,可是今天我卻考成這樣,我不甘心,平日里我都很認真的學習,但怎麼會這樣,我想應該是遊戲惹的禍,於是我就把遊戲從電腦里給刪掉,也把遊戲從我的腦海里刪掉,試着忘掉它,它是我學習的敵人。

  第二次考試,我覺得我樣樣都會,沒有一樣我不會填的。考試后,老師發試卷,我考了99分,得了第一名。事後,我就知道遊戲不能迷,如果你不相信,行,你看看你像從前一樣嗎,退步了沒有。變化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不可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不可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