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造句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句遊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說:“同學們,今天先玩遊戲后寫作文好嗎?”教師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心裡都在想:今天老師會讓我們玩什麼遊戲呢?沉默了片刻后,同學們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好!”誰不喜歡玩遊戲誰是傻子呀!於是,有趣的造句遊戲開始了。

  首先老師給我們宣布了遊戲規則:我們分成四個小組,第一小組寫時間,第二小組寫地點,第三小組寫人物,第四小組寫事情。可憐的我被分到了第一小組。寫時間最無聊了。只不過我想到了一個好玩的“在地球誕生初期”然後上交了紙條。老師把紙條分好后,派了幾位代表,讓他們在四堆紙條里各抽一張並造句,讀給大家聽。

  第一個幸運兒是劉佳,她拿了四張紙條仔細看了看後讀了起來:在2018年的一個夜晚,羅子弘在天堂偷東西。老師和同學們個個笑得前仰後合。一看我的同桌,他已經笑得攤倒在了椅子上。遊戲繼續進行着……

  教室里處處都是笑聲,那一次,我們真的好開心!

  三年級:陳佳琦

您正在瀏覽: 造句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