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今天,天氣晴朗。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熱啊,熱啊------”

  我和院子里的大哥哥大姐姐閑着沒事情干,決定做個"三國"遊戲.我們準備了7張卡片,上面分別寫着:張飛、劉備、關羽、曹操、黃蓋、諸葛亮、馬川。遊戲規則是:誰是馬川就得猜曹操,如果猜中,劉備就打曹操;如果沒有猜中,劉備就打馬川.打多少下由諸葛亮決定.

  開始遊戲了,當媽媽將紙團扔到桌上時,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搶到了一張,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紙團,心想:如果我是馬川,俺就慘了.幸虧蒼天有眼,我是黃蓋,我心裡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了地.媽媽說:"誰是馬川?"鍾傑皺着眉頭,低着頭,小聲地說:"我是."他左看看,右看看.見所有的人都嘻嘻哈哈地笑個不停,看不出誰是曹操管它三七二十一隨便挑了一個"鄭可洋""猜錯了,猜錯了!我是,我是"黃旋高聲叫道.鍾傑就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只有等着挨罰了.他嘴裡嘟囔着:"我今天怎麼這麼霉呀!"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遊戲真好玩,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