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遊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玩捉迷藏,我們先剪刀石頭布,誰輸了誰就要捉我們,結果我給輸了,不過沒關係,我說我數100秒后開始找你們,你們不能讓我捉到,不然你們就輸了。說完后我就開始數,有人快的像個小猴子,有人慢的像個小烏龜,好像想讓我捉住她似的……

  我們還很喜歡用卡紙做動物,我們先拿一張卡紙,把他疊成一個正方形,然後,我說我們做個小貓吧!他們說:“好呀!”於是,我和朋友們一塊兒吧正方形的卡紙剪成了一個小貓的身體,然後再剪上小貓的鬍子和鼻子,最後我們把它的尾巴和臉也做出來啦,最後我們再用膠布把我們做好的尾巴、臉、鬍子、鼻子都粘在一起,小貓終於快要做好了,然後,我們要給小貓塗色了。小貓的身體塗成黑黃色的,小貓的尾巴塗成白色的小貓的鬍子和鼻子也塗成白色的,小貓終於做好了,我們拿出去玩,小貓真像活了一樣,我們在外面玩了很久很久,我們準備不玩的時候,小貓好像在說:“我還想玩,我還想玩!”

  我們的遊戲真好玩啊!我還要做好多好多的小動物:小狗、小蝸牛、小青蛙、小蝴蝶……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