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味道好極了

  今年寒假,我在日本愉快的度過了。那兒的泡菜是我回味無窮,這道菜已經成了我的最愛。

  泡菜屬於韓國非物質文化的寶貴遺產,再流傳到日本。泡菜營養豐富,我們一家特別愛吃。所以我決定,從爸爸那兒這裡學做泡菜,,以後可以親手做做給外公外婆嘗嘗。

  做泡菜一定先要買優質的大白菜,然後將大白菜洗乾淨,放在冰箱里浸泡10到12個小時,還要把它們放在陽台上晾乾。在切些蘋果片和生梨片。把晾乾后的大白菜和切片后的蘋果和生梨放入罐子內,放一層,塗一層泡菜醬;放一層,塗一層泡菜醬……還得把這個裝滿泡菜的罐子密封,放入冰箱。大約5天後那泡菜味兒就能從冰箱里傳出來了。“開飯嘍!”外婆喊道。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做的泡菜多上飯桌。“喲,今天有泡菜吃呀,一定非常美味吧!”站在一旁的外公早已是垂涎欲滴。大家先夾一小口泡菜,從表情上可以看得出,他們都對這道菜很滿意。於是,他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他們品嘗着泡菜,嘴裡不住地嘖嘖稱讚:“美味,真好吃啊!”當我正想夾一小塊嘗嘗味道時,呵!碗里只剩下幾片菜葉子了!

  啊!我成功了!泡菜的味道好極了,有空你也要去嘗嘗這泡菜,一定會讓你大飽口福的!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