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班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班級  

  延河小學  五年八班  劉馨竹  指導老師:閆翠英  

  古代有滿清十大酷刑十分殘忍,讓人望而生畏,誰會想到現在我們班裡也有一種“女生五大酷刑”,哈哈受罪的自然是男生嘍。現在我就把這五大酷刑象大家介紹一下吧:  

  第一刑:“玩命尖叫”,如果有男生惹惱了我們班的女生,我們便會把他包圍起來,先按住他們的手不讓他們捂耳朵,哈哈,接下來就是集體在他的耳朵邊上大聲尖叫,那聲音地球之“外”都可以聽得清清楚楚。  

  第二刑:“泰山壓頂”,班上的女生有幾位體重是重量級的,那個男生要是惹到她們,沒說的按到地上往你身上一座,保證讓你感覺到地球都在和你一起下沉呢。  

  第三刑:“無敵掐扭”,這招可稱得上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整容手術了,哈哈……,幾位女生的手一起往你的臉上不停的掐啊扭呀的,一分鐘,保證讓你連你的親媽都不認識你。哈哈……

  第四刑:“畫家轉世”,這招雖然不疼不癢的,但是決對能夠讓你丟盡顏面的,女生們一哄而上,拿着五顏六色的水彩筆在你臉上亂寫亂畫的,這個畫一個烏龜;那個畫一個小鳥的,幾分鐘過去,一位名副其實、堂堂正正、讓人認不出來你是誰的醜八怪就這樣誕生了。  

  第五刑:“狂暴蹦床”,這招雖然不是經常用,但是一但用起來的話可非同一般,要是那個男生惹到了我們,女生就會把他按在地上,讓他的頭、手、腳成一條直線,之後在有女生在他的身上蹦來蹦去的跑着玩,時間長達1分鐘,保證他的腰都直不起來了,1分鐘后保證他哀告求饒!  

  哈哈……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班裡的五大“酷刑”。很好玩吧,和我們一起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歡樂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