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的夢想是染綠大地,花兒的夢想是妝扮大地,雄鷹的夢想是翱翔天空,大地的夢想是養育萬物,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

  小時候,媽媽總是用醫生來嚇唬我,天真的我總以為醫生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人。因為我知道醫生是給人看病的,打針、開藥就是他們最喜愛做的事情。而打針很疼,吃藥很苦,每次我都會因為不願打針而放聲大哭,因為不肯吃藥被媽媽追着跑,這時,醫生對我很有威懾力。

  上幼兒園了,爸爸對我說,醫生是為人民服務的,就像啄木鳥給大樹看病一樣,每次病人看醫生后都會慢慢康復。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對醫生產生了一些好感。的確,生病是多麼痛苦呀,要是沒有他們,我們生病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現在的我,心目中的醫生是“白衣天使”,是救死扶傷的大英雄。汶川大地震、玉樹大地震……多少災難面前他們挺身而出。我們看到,醫生是救死扶傷的“天使”,小到門診,大到手術,每一個細節都會關係到人們的健康和生命,因此,醫生需要專心致志,需要一絲不苟,需要無私奉獻。如果稍有一絲疏忽大意,說不定就會釀成大禍。每當我得知醫生又救治好了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我的心裡是多麼佩服呀,不禁對醫生這個稱呼肅然起敬。從此,我暗下決心:長大了我也要成為一名醫生,為人們的健康和生命貢獻自己的力量。

  人活着是為一個夢想而奮鬥,去努力,不停地前進,超越自我。

  五年級:琳達2001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