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你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哪怕我們最後分開了,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希望你還是能過得好。

  我早就忘了我們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分開的,原因我早就忘記了,可能是因為你走的時候我沒有挽留,你也沒有回頭看過我傷心的樣子。我太倔強,你太稚嫩,我們都很稚嫩。如果我們可以晚一點遇到那有多好,那個時候的我們,剛好可以做一對朋友,我們學會了彼此遷就,我們也學會了彼此付出。我們再也不是當初一頭熱的小姑娘了,現在的我們懂了太多。早就忘了當初離開的真正原因了,只記得當初和你交朋友,就是為了你那純粹又好看的笑容。當初主動和你說出做朋友,其實也就是因為你那抹純粹的笑容。可是如今我們的離開,我卻忘記了原因。但我想這樣也挺好的吧,你在我的印象里一直都會是這樣美好又乾淨的,這樣的你是最美的。無論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當初發生的事情我都會漸漸的淡忘掉,但是唯一不會忘的可能就是當初你的笑容了,乾淨純粹,溫暖了我孤單了太久的心。

  沒忘記和你做朋友的原因,還是覺得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不一定完全善良,可是我覺得你真的很好。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還是可以很快樂。多年以後再見到你的時候,我們還能是朋友嗎?至少我希望是。

您正在瀏覽: 希望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