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 

  微笑是陌生者不再陌生,即使是你最熟悉的朋友或者家人,你同樣可以微笑。 

  我膽子很小,上課不敢回答問題,即使是再簡單的問題,我都不一定能舉起手,所以上課時我最害怕老師提問到我。 

  三年級我被評為學習委員。有一節語文課,我正津津有味地聽着老師講課時,老師突然提了一個問題,讓同學們討論一下,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討論着,我們這一個小組的人討論的也很激烈。老師突然很嚴肅的說了一聲“有誰能站起來回答一下”。同學們立刻停了下來,教室里靜得讓人害怕,只能聽到同學們那微弱的呼吸聲。這時,也有幾個同學舉起了手,我恨不得鑽進桌子里,生怕老師叫到我,這時,老師說“由我們的學習委員來回答吧”。我驚呆了,老........師,為什麼偏叫我,我支起抖動的雙腳,心想:老師,這個問題我會,你肯定知道,為什麼還叫我呀!同學們都用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說“回答吧,我們相信你”。這時,老師稍稍對我微笑了一下,老師那幾秒的微笑竟化成了強大的力量推動着我,我也對老師微笑着,就毫不猶豫地回答了出來,然後,就,滿懷自信地坐下來了,當然我的回答也得到了老師的贊成。 

  一個微笑只有幾秒鐘,但它能給人強大的力量,如果你和朋友發生了矛盾,微笑吧!讓微笑代替一切,獻給我們幸福的生活和快樂,人與人之間微笑就是最好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