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微笑,是一種心態    面對波濤洶湧的黃河,李煜唱出了“文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詩句,李白卻對酒當歌,笑吟“君不見黃河三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他們同樣是遇到了挫折,在人生的岔路口徘徊不定,在空闊的大河前,前者搖頭嘆息,後者瀟洒而笑。    (2)微笑,是一種選擇 周瑜與諸葛亮都是才華出眾,周瑜心胸狹窄,不甘諸葛亮勝於他,百般暗算,最終被諸葛亮三氣吐血而死,諸葛亮搖着鵝毛扇,恬靜的微笑中收二川,東和孫吳,北拒曹魏,七擒孟獲……成為了歷史長河上的一顆璀璨的明星。    (3)微笑,是一種品格。 柳宗元一生不得志,多次被貶,他的心態亦隨之悲涼,一生仰仰鬱郁,年不過百就病終.而與劉禹錫不同,他被貶二十三年,從不灰心,從不氣餒,始終樂觀至上,微笑地面對被貶,微笑地治理一方,終於他重新起用.    他們的一生,用微笑而異,因微笑而改,因微笑而精彩.    微笑是一種心態,是一種選擇,是一種品格,它能助你成功,但需要你一生的修鍊.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