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繃著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繃著的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啊,學習壓力大到我都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了,特別窒息。到現在我明明應該放下心好好寫作的時候,我的心依舊是緊繃著的,為什麼呢,因為我還沒有從剛剛學習的環境壓力下掙脫開來,那種感覺實在是讓人難受得緊。

  或許正是因為剛剛的壓力太大了吧,腦子一直是告訴運轉的,都想着早點寫完,早點複習完,就可以去寫作了。然後現在寫作的時候,心反而沒有放鬆下來,依舊是緊繃著的一顆心啊,就是明明之前全都構思好了,可是到現在靈感似乎又一下子全部溜走了的感覺,都消失不見了,突然變得寫不出作文的感覺了。難道今天就要這樣草草收場了嗎?都還沒有好好努力,我就要這樣放棄了嗎?我定是不甘心的,可是又能怎麼辦呢?唉,早知道自己剛剛寫的時候就應該不急不慢的啦,不要讓自己的心情太過於緊張,現在自己的手心都還有汗,有種大腦一片空白的感覺,所有想好的作文也都悄悄溜走啦,效率更是慢的不行。有點討厭這樣的感覺呢,可是沒有辦法,學業同樣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啊,也是我不得不重視的一個東西啊。緊繃著的心緊繃著的得不到放鬆的心情啊,不喜歡這樣緊繃的生活了呢,可是又不得不調整自己的狀態去適應這樣的感覺呢。唉,難受得緊,可還是必須要去好好努力的感覺,畢竟也不能辜負自己付出的時間,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一切。曾經的我那麼努力,那麼就請努力到底吧,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這樣不鬆懈,一直這樣繼續努力着,不讓自己後悔,也不會讓自己痛恨曾經的自己。哪怕沒有靈感,我也會看看別人的作文, 找出靈感,完成今天的任務和預期的。畢竟預期是一定要達到的,自己計劃的東西又怎麼能在它明明可以做到的時候,卻選擇不去做呢,自然是要儘力去做了。

  好好努力吧,沒有靈感也不要辜負自己,緊繃著的心也要繼續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緊繃著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繃著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