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課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之前的我把,其實真的很不喜歡上學,所以一心都在盼着暑假啊暑假,希望暑假可以早點到來。

  是的,暑假剛剛到來的時候,其實我是真的很開心,覺得自己可以好好玩一個暑假啦,這可真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可是我漸漸就發現, 其實我也沒那麼高興,暑假也沒那麼好玩。現在我又開始漸漸懷念,那種上學的氣氛了。大家都坐在一個教室裡面,這種安詳寧靜的氣氛,這種讀書的感覺真好啊。同學們大家互幫互助的,每個人都很清醒的在學習,該學習的時候大家都很嚴肅,可是一下課,大家又可以打成一片,玩的很開心,有些時候我還真喜歡這種氣氛, 真喜歡這個環境,真喜歡大家一起玩的感覺啊。這種感覺是真的很好。雖然說暑假也很好,我們有時間和爸爸在一起玩了,可是其實他們也要上班,不是所有時候都有時間陪我們玩的。所以暑假的我們其實是非常孤單的,連同學朋友的影子都看不到。哇,這種感覺可真的難受,孤獨的感覺是真的很不好受,我覺得還不如上學呢。雖然有些時候上學也會讓我們很頭疼,可是毫無疑問, 很多時候的我們,還是非常開心的。能和那麼多好朋友,同學在一起讀書,真的是一件很愉快也同樣很開心的事情。可是現在暑假來了,我卻又不那麼開心了,我又有點懷念那種上學的美好氣氛了。果然學生就是這樣矛盾,上學的時候想着暑假,可是暑假的時候呢,又總是念着上學,這可真奇怪。

  真有點想念老師和同學,還有上課的氣氛了啊,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懷念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