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恨”的人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恨”的人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佬”令宇:他和耀宗一樣,成績好(當然,他媽是初中老師耶!)人帥,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骨瘦如柴,他可是一個“鼎鼎有名”的升旗手啊!他比我小4個月,竟然…… 

  他有時對我很好,有時對我態度很差:每次升旗儀式結束,他總是躲着我還推②做擋箭牌,搞到②“痛不欲生”,嘻~,我整天叫他“502膠水”,真的,他的名字如果讓口吃的人讀,真成了“502堅固膠水”! 

  “二佬”家昊:他白白胖胖,是個響噹噹的英語科代表。(5)班經常有美眉找他哦!他和令宇是我的死黨!他也是升旗手,我在這裡不說他了,因為他家出了點事。 

  “三佬”若麟:他可是無事找事呀!一次上體育課,我和茵在操場上徘徊,他大步走向我和茵,在和茵擦肩的時候,他立刻轉過頭來,大聲罵茵:“茵,沒長眼睛啊,看見本少爺走過來不讓路,真不知好歹!但是,你向我鞠三個躬,俺就饒你一命!”我聽后,心裡暗暗想着:若麟呀若麟,你才不知好歹,茵這把火你也不是不知道,她發起火來真是“119”也不能起作用啊!你這……這不是引蛇入洞嘛?茵眼睛里冒火了,她大聲回答道:“鞠躬?叫本小姐鞠躬,休想!”“小姐?你做蛤蟆還差不多,不,太便宜你了,你去做螞蟻吧,快快早4啊!~”茵氣得五官爆炸。她輕輕告訴我:“我不會便宜他的!”真的,這話侮辱了茵。這不,前些日子,他被老師當面“狂罵”,我和茵看后偷偷一笑:這小子也有今天! 

   “四佬”鍀華:他是今年才轉學來的,卻和男同學關係密切。什麼是都有他的份!打架、批評 、被我罰……他可是紅難當頭! 

  “小佬”不應該是“小佬”,應該是“大佬”他在班上可是冷酷無情,他就是(揭曉)偉傑:他在我們班是“敗類”。他成績不及格,愛打架,經常偷看人家作業答案!我 、爾 、媛都叫他做“敗傑”也就是敗類中的傑出英雄!~~ 

  這片到此為止,記住NO小說,NO散文,NO雜文,NO敘事,YES寫人,是寫我們班的男女同學的,我不會偏向女同學,也不會偏向男同學,我只會平等,平等…… 

  (未完待續,我“最恨”的一個人③!) 

    西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恨”的人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恨”的人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