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作業本》惹出來的“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業本》惹出來的“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作業本》惹出來的“事件” 標籤:作業本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課堂作業本》惹出來的“事件”

六⑷班 鄭康輝

今天下午,每個同學都發到了老師批改過後的《課堂作業本》,惟有陳童沒發到。

“康輝,我的《課堂作業本》呢?”陳童的問話驚動了我,讓我不得不將正在看書的目光停留在她身上。“幹嗎?你的《課堂作業本》丟了,關我啥事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交給你了。”她的回答中帶有着一絲着急。“你交給我了嗎?”這個問題其實不止是問她的,也是問我自己的。我是陳童的組長,我不斷回想着:上次她有事去了,根本沒有將《課堂作業本》交給我。確定了之後,我便立刻接上剛才那一句話茬。“根本沒有交給我”。陳童更着急了,“上次的時候,我將《課堂作業本》放到你桌子上了的”。“沒有,就是沒有”。我很不耐煩。

陳童更加着急,眼淚在她的眼眶中打滾。“你再找一找嘛!”她一說完便不由自主地在我和同桌的桌子底下亂翻了起來。可找遍了整個桌子也沒找到,於是便哭了起來,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她的同桌看到了,便幫她說起話來:“你把她的書弄丟了。”那語氣似乎一口咬定我就是“罪犯”。現在,我真是有口難辨,跳進黃河裡也洗不清了。

哭泣的陳童正在桌子下找自己的語文書時,無意間發現了自己的《課堂作業本》正靜靜地躺在她的桌子底下。這時的她立刻破泣為笑,將《課堂作業本》送到了老師處,也讓我從痛苦的懸崖下爬了上來,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這件《課堂作業本》事件就這樣結束了。而我這位剛上任的組長也深刻地體會到干組長這一行的不易。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業本》惹出來的“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業本》惹出來的“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