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棵校園內的大樹,今天,我要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有一件棕色的衣服,衣服上有綠色的葉子作為裝飾,還有一條棕色的褲子和棕色的鞋子,非常漂亮。 

  我的特長是會吸收人們吐出的二氧化碳,放出人們需要的新鮮空氣。只要二氧化碳向我一靠近,我就會快速的作出反應——吸收它,然後吐出氧氣。所以,我是人類的小幫手哦! 

  我的愛好是喜歡看小朋友們。8點鐘的時候,他們都來上學啦,我一一向他們問好,上課啦,我聽着他們清脆的朗讀聲,我就像是一位聽課的老師一樣在認真的聽課,他們出去玩啦,我看着他們在我身下玩得很開心,我甜甜地笑了,我願意為他們遮風擋雨。他們放學啦,我戀戀不捨的看着他們一個個的離開,心裡總不是滋味,因為我又得度過一個漫長、孤獨的夜晚,等待明天了。 

  還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就是——千萬不要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我很痛的! 

  我就是我——一棵校園內大樹,怎麼樣,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