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貓。整天都被關在一個空間狹小的籠子里。吃的飯是連豬都不吃的。我身上的毛本來是很柔滑的,但是太久沒有洗梳,毛都結成一團一團的了。顯得很邋遢。每次那個邪惡的主人走過時總會踢我一腳,然後指着我的鼻子說:“店裡的動物都會討好客人,而你見到人只會又踢又叫。還有呀人家是惹人愛,你是惹人厭。”然後嘆了一口氣走了。我不禁流下眼淚,是因為我很怕摸,所以每當有人撫摸我是,我會難受的受不了。o《︶︿︶》o 唉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還要在這種暗無天日,痛苦的地方待多久。 

  終於有一天,來了一位老婦人,珠光寶氣的。只見她和那主人聊了幾句,便拿起一疊百元大鈔。主人笑嘻嘻地收下,然後拿起一條繩子朝我走來,不一會兒我便被主人在脖子上繫上一根繩子,拉到了老婦人面前婦人瞧了瞧我,臉上浮現出了微笑。我心裡就納悶了;"我這邋遢樣她也要?”突然她彎腰將我抱起。坐進一輛轎車裡。車子不知開了多久,在一所豪宅前停下,婦人將我帶到浴室了,把我放進清水裡,用她那光滑的手輕輕將我洗刷着。不一會兒我毛上的污漬都洗掉了,接着又盛了一碗飯和一盆魚,讓我大吃了一頓,直到我吃完,才發現她正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我竟然從地獄轉到了天堂。 

  變化真是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