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認識一個小男孩嗎?1米5高的個子,一雙大大的眼睛,閃耀着一陣刺眼的光芒。一個紅紅的小臉蛋,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微笑着,露出了白白而不整齊的牙齒,充滿了對生活、對世界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聰明的四年級學生。

  我有許多優點和缺點,優點往往是好的。我有自己遠大理想,也有對學的不滿意。總而言之,我就是我。

  我有一個癖好,就是太貪吃了。有一次,我看見了有人在賣羊肉串。媽媽說不行,我給媽媽死纏,討價還機還價了好久,才同意了。

  我的優點是數學。一次,我去數學競賽,69分。你們覺得差,這可是一等獎喲!

  我有一個理想,保送世界之最的哈佛大學,所以,我要在語文和英語方面努力了。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的、一個要求上進、一個愛唱歌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