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濃密的長頭髮,扎着一條馬尾,這就是我,活潑可愛的裴靜琳,大家也可以叫我“Paige”這是我的英文名。不過,很多同學叫我“賠精靈”,這是我的中文外號,但更多的同學叫我“Pig”豬,難道不是嗎?有P,有I,還有G,不過我呢,無所謂,管他們愛怎麼叫就怎麼叫。

  我的愛好有很多很多,但是跳舞和彈鋼琴是我的最愛。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彈彈鋼琴,因為美妙的音樂讓我忘記一切的煩惱。彈完琴后,我還會跳跳舞,只要音樂一響,我就會隨着那美妙的旋律翩翩起舞,就像一位舞蹈演員在台上盡情地表演,有時候還會一邊跳一邊唱,不過我可是唱得不怎麼樣,也因為這樣,所以被學校的合唱團當“垃圾”扔回“家”了。唉!雖說我的愛好有很多,但都只是愛好,沒有一樣是善長的,這可能都跟我的性格有關係,樣樣都想學,可是沒一樣能堅持的。別人都是樣樣精通,而我沒有一樣精。

  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我是一個活潑開朗、陽光的女孩子,而且學習又好,肯定沒煩惱,其實,我也有我的煩惱,我最大的煩惱就是體育考試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成長手冊上體育這一欄很少獲得“A”,多數都是“B”,二年級時曾被評過“C”級,以至我現在一看到她就會手腳發軟,做什麼都做不好,心裡壓力很大。說實話其實體育考試只有兩個項目我是真的不行的,就是體前驅和一字馬了,可能因為我的韌性不好,今天壓下去,明天就痛得不得了,儘管我努力去練習了,也還是做不好,沒辦法,我已儘力了。

  在學習上,我最喜歡英語課了,因為我能從學習英語中找到樂趣,更何況我是英語科代表,不能不喜歡英語啊!雖說喜歡英語,但並不是每次考試都能考得高分,因為我這個人有個大毛病,是什麼呢?你們知道的,沒錯就是粗心啊!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和粗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以至每次我覺得我肯定考滿分的試卷都因為粗心這傢伙而被扣分,害我考不了滿分!改天,我要把它拉到“黑名單”去。

  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家裡的我和在學校的我是完全兩個人,真的!媽媽常說我在家裡是老虎,在外面是兔子!當然,我可不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我經常會在下課的時候在教室和走廊上追逐打鬧,很多時候還會被老師批評。唉!說起來啊,我都覺得慚愧。

  這就是我,有點貪玩、又有點粗心大意、還有點調皮和任性,但是愛學習的裴靜琳。廣東廣州海珠區南洲小學五年級:裴靜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