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家庭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家庭拍賣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慶祝“六一”節的到來,我思前想後,決定舉行一次家庭拍賣會。

  晚上,我將爸爸、媽媽叫到一起,開始舉行本場拍賣會。開始我當拍賣員,我拿着一隻筷子,大聲喊到:“先生們,女士們,大家晚上好!”“好,好。”爸爸、媽媽鼓掌喊到。“下面,我們要拍賣什麼呀?當然是俞先生(我的老爸)他本人了,他能吃、能喝、能睡、能玩,能說,屬“五能”人員,他應值多少錢?”“我怎麼成了無能人員了呢?”爸爸聽了張大了嘴巴喊道。我和媽媽哈哈大笑起來。我邊笑邊說:“體重不到80千克,身高1米75,起價300萬元。”“我出20元。”媽媽笑着大聲回答到。“我出500萬元。”爸爸興起拳頭說。“好,成交,俞先生歸你了。”我說到。我突然明白了,所謂500萬元就是“無百萬元”,就是一分錢不出。我大聲叫到:“老爸是個騙子。”爸爸狡猾地笑了。最終,以老爸爸的勝利告終。

  這時,爸爸拿過我的筷子,一本正經地說:“我拍賣這根筷子。它呀?是誰用的呢……,當然,是我用的了。為什麼只有一隻呢?嘿嘿,另一隻讓我當牙籤用了。因此,這根筷子拍賣10元。”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買了。”老爸“啊”地一聲說:“太過份了吧。”我們全都“哈哈”起來。

  你瞧,這場拍賣會有趣嗎?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場家庭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家庭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