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理不平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不平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很多時候的我們吧, 其實就特別容易心理不平衡,也就是所謂的心態炸了,就是容易心態不好,覺得別人憑什麼就能過得那麼好呀,我憑什麼就活的那麼差勁啊。

  是的,很多時候的我們看到別人過得那麼好,忍不住的就會眼饞,再想想自己,很容易就心理不平衡了。特別是針對,其實原本和你是差不多的,然後突然一下子就一飛衝天的人,這樣的人其實比那些一直高高在上,一直比我們優秀的人,更容易讓我們羨慕和嫉妒。因為人的思想就是總會鑽一個牛角尖,就是會認為,憑什麼別人以前和我差不多的,現在就能比我好呢。一這樣想,那就不得了了,我們就會更忍不住的覺得自己簡直活的是太失敗了,自己怎麼就會那麼失敗呢?自己怎麼就沒有別人過得好呢?其實這個問題吧,是你需要問你自己的。你要問自己,你怎麼就沒有別人好呢,你怎麼就沒有別人優秀呢?其實說到底吧,還是你自己不夠努力啊。如果你足夠努力,那麼你自己其實也一直在進步,你怎麼會需要去羨慕嫉妒別人呢?你就可以比別人過得好得多了,說到底你自己不努力,就怨不得別人了。心態炸了,也是因為別人比你努力。有這個時間去想別人怎麼那麼好,還不如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好,來得實在呢。

  是吧,其實心態炸了,還是比較普遍的, 人總是容易心理不平衡的,可是又不去想,為什麼就沒別人好呢?這其實就是一個很值得去深思的問題啊。

您正在瀏覽: 心理不平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不平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