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 

  師 

  老師多麼熟悉的字眼啊!一座知識的橋樑,把我們從無知帶到成熟!一個在教育事業上默默奉獻,似蠟燭一般點燃自己照亮別人的英雄…… 

  記得我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樣樣都不懂,是老師在一旁不厭其煩的教我,是老師在我身旁默默地鼓勵我,是老師讓我的成績逐漸上升。我也曾經嘗試過放棄,可每當這時我彷彿聽到老師那呢喃的話語:“加油,孩子,我相信你會成功。”彷彿看到老師那慈母般的笑臉;這時我便會鼓起信心,接着往下做。 

  如今我已經五年級了,也屬於一名優秀的學生了,老師仍像慈母一般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現在的成功,是老師用汗水和辛苦換來的,老師對我的關懷,我無論無何也報答不了,但我知道好好學習和成績優秀是對老師最好的報答,寫到這裡我已經熱淚盈眶了,老師對我的關懷真是: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的事業多麼光榮和崇高呀!培育出了國家一批又一批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