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今天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立刻沸騰起來。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我們來到操場和五6班比賽,一條大粗繩子壓在了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個紅領巾下面有個鎖頭。誰能把繩子重的紅領巾拉過自己這放的白線,誰就贏了。老師把全班分成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都想試試自己的力氣。先是男生先比。

  “預備”體育老師大喊一聲,雙方隊員趕緊抓起了繩子。”嘟-------“哨聲響起,比賽正式開始。兩邊同學都拉緊繩子,繩子動都沒動,拉拉隊員在大聲喊着。小黃是我方的排頭,只見他前腿弓,後腿彎,整個身體就像一張繃緊的弓,腳穩穩的站在地上,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但我們還是輸了,雙方交換場地再戰,這次我們吸取教訓,由小蘇在排頭大家用盡全力終於贏了。最後一局了,雙方交換場地還是我們贏了。

  接下來是女生,雙方站好,“嘟——”比賽開始我們隊由小邱排頭只見她繃緊臉用盡吃奶的力氣把繩子拉了過來我們贏了一局,雙反交換場地再戰我們又是小邱同學是排頭這次她咬緊牙臉都漲紅了,大汗淋漓的,最終我們還是贏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再戰吧。

  五年級:許愛雯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