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豐的龍津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豐的龍津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海豐的龍津河 

  海豐的龍津河,原本是一條潔凈而美麗的河。 

  原本的龍津河有許多的魚兒,水也特別清,許多人到那裡洗衣服,游泳。因此大家送給它一個稱號——“龍津一昌”。 

  但是現在的龍津河卻像一個垃圾婆,一身髒東西。已經沒人敢去那裡洗衣服,游泳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最近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弱,隨便丟垃圾使龍津河變得髒兮兮,也給魚兒造成死亡。不僅如此,人們還在龍津河的四周開閘道,使龍津河的水位降低,更髒了。魚兒有的也因為缺水而死亡。龍津河的清水也從此變成髒水。這就是原因。 

  這件事過後,政府也採取了相關措施:讓一些環保員去打撈垃圾,控制垃圾數量。 

  雖然政府採取了相關措施,但是我們要通過這件事去喚醒我們的環保意識,讓我們沉睡的環保意識蘇醒吧!

您正在瀏覽: 海豐的龍津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豐的龍津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