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知後來的每一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後來的每一步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定是會分開的。不知道在那個未知的世界你們還會不會記得我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雖然過得有些倉促,但會是值得紀念的 

  我還想和你們一起在那沒有老師的空堂課說話、打鬧 

  還想和你們一起在體育課解散后聚在一起說著那所謂的悄悄話 

  還想和你們在放學後學校門口逗留一會 

  還想和你們一起在老師檢查作業之前,緊張的補作業 

  還想和你們一起回憶着過去、展望未來 

  還想和你們一起說著那已經過時的八卦新聞 

  還想和你們一起上街亂逛 

  還想和你們一起開玩笑 

  還想和你們一起說著某個人的惡習 

  還想在傷心后聽到你們的聲音 

  還想一起再幼稚一回 

  太多太多…… 

  太多的不現實,罩住了我們,拖不起步伐向前邁進 

  蒲公英被風吹後去了哪裡? 

  入地了!還是被風吹散了,他們都有歸處 

  我想我們應該比他們好,只是不那麼自由而已 

  Z J Y 

  我的第一任女同桌,想想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時光,一起乾著那老師不知道的壞 事,說著那同學聽不到的秘密想起來,幼稚吧!原來只是還沉寂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中,一起玩一起學,最後你變了,為了他你都在忍心的傷害自己,變得那麼讓人捉摸不透,不過我們還是朋友,過去的那段日子裡,我們都一樣,學着那所謂的堅強,拋掉一切,可惜都沒有做到,彼此都明白前方的路有多重要,可是,挽回不了、別再哭了,沒用的,還有一輩子呢,這才經歷了多少,未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你要珍惜自己,自己的路記得自己闖,2010,我們一起加油! 

  G X Y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最長吧!天天粘在一起,就像你媽所說的、一天不見想的很。嘿嘿!我覺的還行,記得我們三年來每天都在一起耶,就算不在一起也是發短信的吧!一見面有說不完的話,自然而然在你面前都沒有什麼秘密可說了,偶爾還會鬧鬧脾氣,不過沒超過一天就好了吧!嘿,你總是愛說我和別人的壞話,我打-.- 唉,以後連踢你的時間都沒有了,時間不多了,初三分開后你就會搬家,本來住的挺近,又要搬的很遠,妹子啊!你讓我去哪裡找你,以後中午不回家呆在學校記得要給我打電話,我會給你拿吃的的,喜歡逛手機市場,記着,沒人陪你,不還有我呢嗎!我們天天在一起,以後,可就不行了,沒人跟你說悄悄話,你記得要來找我啊,我是你最忠實的傾聽者,以後我們要常聯繫,不要忘了我這個老朋友!不管怎麼,別一天整的那麼傷感。要過好每一天!2010.一起加油! 

  M X 

  嗨、數數,我們同學時間最長了,10年艿,你總是不愛說話,心裡裝得太多,記得那次英語老師說不說話的狗爆發力很強的,然後同學都在討論你,他們是不知道你多愛說話,在家有說不完的話,只是在學校不說而已還記得你的陋習嗎,天天不寫作業哦!第二天來學校還不趕快補,好閑的坐着,我是急性子,你是慢性子,最 

  后,就讓老師抓住小辮子了,那段時間你好慘的,只是我們要怎麼幫你!這也是你的性格,我們都習慣了。你愛開玩笑,還記得你給我講你小時候的故事吧!我笑慘了額。你啊,要繼續加油,當然我們一起加油、2010.蓄勢待發! 

  D D M 

  這個名字我會永遠記住的,是你讓我知道了這世間有多虛假,人有多懦弱,【不想再續寫你的事,over】 

  還有J L 

  我最忠實的聽眾。 

  G M Y 

  要繼續帥帥的,別讓別人看出來你是個女生 

  A K 

  哥啊,我們的遇見太巧了 

  Z L 

  曾今,我們也是好朋友。只是我們有太多的朋友格式化 

  W P Q 

  Y X 我們在一起說自己的故事,時間不多了。我還會繼續聽你們的故事 

  我們都在時間裡等待,沒發現是時間帶走了我們,不是嗎! 

  回憶,最多想想,是回不到過去的,最後、還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記得曾今擁有的,偶爾回過頭也看看,我們的腳印有多少 

  夢想,早該放飛了

您正在瀏覽: 、未知後來的每一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後來的每一步 暫無評論